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莉絲驚爆離婚2年 獨力養女兒

艾莉絲(左)自爆和日本老公早在前年就離婚了,現在一個人帶著女兒在法國生活。
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艾莉絲自爆2年前離婚,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!2011年艾莉絲閃婚嫁交往2個月的日籍老公荒木留以,育有3歲女兒Lily,去年底就曾被爆出兩人婚姻亮紅燈,昨天她透過臉書發表800字長文,透露已於2015年10月與前夫在日本完成離婚登記手續。

艾莉絲表示,由於雙方在文化上差異、個人職業身份上的隱私問題,經過審慎溝通之後和平理性地做出了這個決定,並且協議女兒「梨梨」的監護權及扶養由她代理,男方擁有探視權。

艾莉絲坦言,離婚後帶著女兒前往法國生活,好幾次被問到婚姻狀態,都輕描淡寫地迴避,最後也透露,自己和女兒一切都好,在巴黎的日子相當安穩,還預計春假將和前夫一起,帶著女兒去迪士尼樂園度假,請大家不用替她們擔心。隨後,好友黃小柔在臉書底下留言鼓勵,網友也紛紛留言替她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