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利菁淚爆和解飯錄音內容 羅霈穎撇嗆媽媽死的好

利菁(右)昨在陳婉若的陪同下,採取眼淚戰術猛捅羅霈穎,掀幕後藏鏡人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利菁與羅霈穎因一雙紅鞋大翻臉,戰情最初雙方妳來我往互罵,昨利菁出面噴射眼淚,雙方和解飯的錄音也接連曝光,長達3小時又45分鐘,充斥威脅、3字經及秘辛,爆羅霈穎當時曾飆「要不是妳媽媽死的時間好,不然我那時候準備弄妳。」

利菁出面噴射眼淚,雙方和解飯的錄音也接連曝光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6年前利菁因紅鞋事件,上法院怒告羅霈穎,最終利菁撤告,但羅霈穎爆和解飯上,利菁竟偷錄音。昨利菁說這段錄音內容極可怕,老公及表姊葉璦菱聽了皆不寒而慄。那段「媽媽死的好」,經紀人陳婉若補充,是指羅霈穎背後有藏鏡人操盤,要不是撞上利菁媽媽2005年過世,才意外打亂弄爆利菁的計畫。

羅霈穎。(取自網路)

昨利菁錄《麻辣天后傳》,她透露數年前沉寂,都是因不堪羅霈穎狂弄,導致免疫力下降,身心崩潰送醫,連老公許仙帶她赴日本賞櫻解悶,鬱悶心情反而劣化,竟動念想在櫻花樹上吊,幾度哭倒在許仙懷中。

羅霈穎昨表示未曾放話「媽媽死的好」,建議不妨報警:「不再回應利菁的事情,我已經跟她切割了,如果她覺得人身有威脅的話,請她趕快去報警。」是否和解?陳婉若尷尬代答:「那也要有人表達歉意才行。」至於何時放送完整錄音檔,利菁與陳婉若仍在研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