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怡君跳進紅鞋怨 砲轟利菁人妖炒新聞

侯怡君在民視《媽媽不見了》首映會上砲轟利菁,爆氣講了人妖說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利菁和羅霈穎主演的「紅鞋怨」持續延燒,連侯怡君也加入戰局,昨天稍早利菁大動作舉行記者會說明,下午侯怡君出席民視《媽媽不見了》首映會,她一時爆氣說:「人妖就是人妖,有錄影我也不怕,為了一雙紅鞋在那邊炒新聞,難道台灣是沒有別的主持人了嗎?」如此嗆辣言論,嚇壞現場眾人。

提到台灣戲劇,侯怡君感嘆台灣的戲劇和綜藝都已到癌症末期,大家應該好好想想如何改善,而不是用紅鞋來炒八卦口水戰,是要給觀眾正面能量的。侯怡君更激動道「雖然老天爺跟妳開了一個玩笑,但妳現在勇敢做自己又幸福美滿,不是應該要站出來幫助別人嗎?」表示扯出霸凌等事只是自己不認同自己,來博取版面。

這次侯怡君和利菁也因為紅鞋槓上,其實兩人似乎也有舊恨,當年豬哥亮預測「金鐘綜藝主持人」時,沒說到利菁,因此利菁說他「沒良心」,豬哥亮回噹她:「玩笑不能亂開的,看有沒有那個程度可以開。」意指利菁不夠格,沒到開玩笑的輩分,而當時侯怡君和豬哥亮主持同一節目,樑子可能因此結下。

侯怡君、楊貴媚、蔡振南等人出席民視《媽媽不見了》首映會,內容主要提及老年人照護和女性自覺,提到老年人照護蔡振南感觸良多,他說:「人就是要活得有尊嚴,我已交代好我的身後事,過世不要告別式,只求把骨灰灑在新店溪,離家裡近一點。」;而楊貴媚則表示對婚姻還沒有放棄,強調「女人,要自由才會快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