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蜜蜂少女隊裝萌 《你的名字》參一咖

蜜蜂少女隊朝聖「你的名字」展覽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日本動畫電影《你的名字》曾創下驚人票房,蜜蜂少女隊昨天興奮去看展覽,團員全變裝換上超萌制服,團中最「man」的劉雨昕穿的是男生的高校制服,帥氣十足,團員期待下次表演可以演唱主題曲《前前前世》,一起穿越時空回到高校生的青澀開心時光。

最近蜜蜂少女隊忙宣傳首張專輯《GPS 密封令》,但因太喜歡電影《你的名字》,決定變裝看展,許和琪說她在宿舍最愛聽原聲帶裡的《夢燈籠》,室友張悠然也覺得很好聽,但聽太久過HIGH會受不了。

孔雪兒最喜歡電影中三葉手被親吻一幕,害羞說曾幻想要被愛人親吻,可惜還沒有發生過,但高中時曾有男生遞情書給她,還曾在學校的湖邊散步,團員聽了大呼浪漫!

「你的名字展」今天起至6月11日在台灣科學教育館7樓南側特展室展出,購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或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