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素妍認愛半年 6月閃嫁李尚禹

金素妍(右)和李尚禹合作《家和萬事成》墜入愛河,宣布6月結婚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6歲的南韓女星金素妍去年主演新劇《家和萬事成》,首度在「南韓電視劇獎」抱回出道22年首座「大賞」殊榮,與劇中男主角李尚禹更從戲內愛到戲外,於去年9月大方認愛。昨兩人透過公司證實將於6月結婚,金素妍除了以《家》劇再創演藝高峰,也靠劇牽線覓得幸福姻緣。

昨雙方公司透露金素妍與李尚禹於下午舉行相見禮(雙方家長、親戚等聚集在一起,討論婚禮事宜),預計在6月中完婚,待確切的婚期與婚禮場地敲定後,會再向大眾報告好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