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秀場「南豬北張」 張菲感慨豬哥亮

張菲對於豬哥亮父女終於能破冰,感到很高興。
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、洪素津、吳琬婷、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傳病危,昔日秀場大哥張菲、曾與他一起主持民視《豬哥會社》的侯怡君、乾女兒郭采潔及友人等,紛表不捨,並衷心為他祈福打氣。

侯怡君感謝豬哥亮的提拔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豬哥亮30年前橫掃中南部秀場,唯有北部的張菲可跟他抗衡,當時更有「南豬北張」之稱,昨天張菲聽到豬哥亮病危,心中無限感慨,但也為豬哥亮與謝金燕父女破冰感到欣慰,他表示:「唯一值得慶幸父女2個人,他們能夠互相表達父女之間的愛,哪怕是最後一秒鐘,我覺得都是非常可貴。」

郭采潔(右)認豬哥亮當乾爸。 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侯怡君提到豬哥亮,感性地說:「對我而言豬大哥是一位傳奇人物,能夠跟他合作是我的福氣和榮幸,在這過程中他毫不藏私地傾囊相授,我真的受益良多,在這邊衷心期盼豬大哥可以戰勝病魔,繼續把歡樂帶給觀眾朋友,我也希望全國的觀眾朋友能為豬大哥打氣加油。」

郭采潔與豬哥亮因合作《大尾鱸鰻》結緣,並認他為「乾爸」,郭采潔昨表示年前與豬通過話,「那時豬爸爸的病情還很穩定,希望大家能給他空間休養。」並說「能和女兒在一起是豬爸爸最大的心願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