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劈腿栽贓性侵 下場是....

本土劇演員唐少萱(圖)疑因同時交往馬幼興與陳帝源,怕劈腿曝光故意栽贓馬幼興性侵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、顏宏駿/台北、彰化報導〕馬幼興去年7月身陷性侵疑雲,昨被爆案情大翻盤,原本他被本土劇演員唐少萱控訴奪走初夜,但彰化檢方追查,發現唐女其實暗中劈腿陳帝源,怕劈腿ㄅㄧㄚˋ康,不惜掰出處女之身扯馬幼興性侵。

陳帝源。(翻攝自臉書)

全案是去年7月唐女泣訴,在彰化演員宿舍遭馬幼興強脫衣服,拉到牆壁性侵射精,還逼她口交,當時哭哭遭馬幼興破處,「覺得自己很髒很想死」,投下震撼彈。

不料彰化檢方追查,發現唐女其實私下與馬幼興互相以「老爺、夫人」互稱,根本兩情相悅,且不只如此,當初陪同唐報案的本土劇演員陳帝源,其實就是唐女劈腿對象。

其實早在去年,馬幼興就已表示與唐算是男女朋友關係,但發現唐女劈腿後,便要求停止交往,如今他一夕洗刷性侵疑雲,彰化地檢署也認定,唐少萱為隱瞞劈腿2男星事實,故意栽贓馬幼興,最終以誣告等3罪起訴唐少萱。

全案逆轉一事曝光,有可能是當事人把起訴書提供給媒體作為報導素材,對此唐少萱表示不接受採訪。檢方對此不予置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