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宏霖2點露毛 神區分高以翔

簡宏霖笑稱自己胸前2點是「小太陽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簡宏霖昨天舉辦首本寫真書簽名會,10年前曾與他以雙人男子團體「StyLe」出道的陳浩偉特地站台,兩人還一同合唱《幸福的起點》,簡宏霖自嘲10年前後的嗓音真的差很多,不過也唱到很想哭。

洪小鈴因電視劇《戀愛鄰距離》與簡宏霖成為好友,她一聽到簡宏霖要出書,立刻豪氣下訂20本,昨天更特別帶來要給他簽名。日前簡宏霖受訪時曾被說神似高以翔,由於當初高以翔發寫真集時,乳頭粉嫩精緻獲封「小紅豆」,為了與前輩作區隔,他則笑稱自己的乳頭是「小太陽」,認為胸線旁的毛髮,就像小太陽的光芒一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