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赴美開唱恐變卦

謝金燕紐約20日的演出尚未取消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、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大腸癌末住進台大超過2個月,突然又傳病情惡化,家屬打算將豬轉到安寧病房,不過昨天豬仍住在原來的房內,上午10點多還有女聲高呼:「爸爸要不要吃東西!」豬哥亮則應聲回「好」,聽來算有元氣,對於豬的現況,他的家人仍舊封口,謝金燕也照原定計畫,5月20日赴美開唱,若取消會再通知。

據傳豬哥亮上週病情就出現狀況,更有媒體報導,豬哥亮大多時間都在昏睡,病況並不樂觀,直指醫護團隊隨時監控病情中,目前進入密切的觀察期。

昨天豬哥亮病房的窗簾依舊緊閉,不時有護理人員定期到房內巡房,上午則有離職看護在豬所在的樓層喧鬧,一度引起警方關切,只是先前豬哥亮的病房會播放音樂,現在卻只有家屬與豬的交談聲,他休息的時間,似乎比過去來得還要長。

豬哥亮的經紀人對於病情,僅稱沒更好、也沒有更壞,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則說:「有關豬大哥的病況,請由豬大哥的家人回覆。」謝金燕目前5月20日在紐約的演出尚未取消,謝金晶則早姊姊一步出國,5月12日、13日在印尼開唱,目前行程照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