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決戰猩球》女星 遭控家暴被捕

艾絲黛拉華倫(左)曾演出《決戰猩球》,後來苦無代表作。(翻攝自IMDB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曾演出2001年版《決戰猩球》的38歲加拿大女星艾絲黛拉華倫,上周日上午於美國加州住處和男友發生爭執,一時激動,拿起一瓶液體清潔劑丟對方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將她以家暴罪名逮捕。她同一天下午便以2萬美元(約60萬台幣)保釋。

艾絲黛拉華倫近年幾乎快消失在螢光幕前,星運不佳。(達志影像)

艾絲黛拉華倫當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後來進軍影壇,除了《決戰猩球》之外,最著名的作品是和席維斯史特龍主演的賽車片《生死極速》,不過後來星運不佳,僅演出一些小製作電影以及電視影集。

這也不是她首次被捕,她2001年曾在洛杉磯酒駕,在停車場撞毀3輛車後逃逸,警方找上門,她還飛踢襲警,到警局後又掙脫手銬逃走,最後再被捕,遭控酒駕、逃逸、襲警以及拒捕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