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rcadia電子音樂節2度登台 11.11大佳河濱開趴

Arcadia電子音樂節的的360度立體大蜘蛛舞台將大舉登台。(Cosmos LIVE!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Arcadia電子音樂節繼去年在台舉行大獲好評後,今年將2度大舉登台,不僅感官體驗再升級,還多增加1天的演出節目,邀請來自荷蘭的重拍霸主「硬威爾」演出,音樂節將於11月11日、12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行。

Arcadia電子音樂節今年邀請到來自荷蘭的重拍霸主「硬威爾」演出。(Cosmos LIVE!提供)

Arcadia電子音樂節今年的主題名為「2017 Arcadia Taiwan-Invasion」,創意總監李宗哲表示,除了連續2日有重量級的世界百大DJ及本地DJ精彩演出外,更有由機械怪手、軍機引擎與尾翼鑄成,集雷射與火焰於一身的360度立體大蜘蛛舞台,再增加火焰及雷電交加的「Lighting閃電風暴」秀,要讓參與民眾盡情享受。

去年參與音樂節的舞客年紀從18歲到55歲都有,今年為了歡迎更多新朋友,升級節目規格,邀請曾被票選為世界第一的電音王者「硬威爾」帶來精彩的電音趴。目前8000張的超級早鳥票及早鳥票已被搶購一空,新台幣3000元的單日預售票現正熱賣中,更多購票訊息可洽(02)7730-3138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