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為父助念8小時 遵父遺願做這做事

謝金燕曾在演唱會上秀出小時候一家四口的幸福照片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謝金燕與豬哥亮糾結18年終於破冰,她在父親走時隨侍在側,與哥哥、姊姊同為豬哥亮梳洗、換上帥帥衣服,已經沒了遺憾,她昨天表示,豬哥亮維持一派瀟灑「出國深造」,儘管她心情悲痛萬分,仍決定聽從父親遺願,5月20日照計畫赴美開唱。

由於豬哥亮病塌前曾說赴美演出是非常大的福報,謝金燕將照原計畫出國表演。
(翻攝自臉書)

豬哥亮今年在病榻前如願與謝金燕團圓,是他人生最後這段日子最開心的事,謝金燕連日在院陪伴守候,昨天堅強陪父親走完最後一程,她透過聲明稱,豬哥亮已無病痛、無罣礙,去了另個地方,要為他的觀眾演出。

豬哥亮昨天約清晨5點病逝台大,早上他的大體先移放至板橋的龍華會館,謝金燕一路跟隨、為父親助念8小時,下午1點半豬哥亮的大體由龍華會館送往板橋殯儀館,謝金燕才趁大批媒體追訪移靈車時,悄悄與經紀人從後頭離開,行事依舊低調。

她忙著處理父親後事,對於各界關注她5月20日在紐約的演出是否照常?謝金燕則在聲明中表示:「在陪病的過程中,父親跟我說此次慈惠堂紐約活動我能參與是非常大的福報。」強調會帶父親期許,盡最大力量完成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