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么兒露臉守靈 謝金燕低調陪爸聊天

豬哥亮的靈堂布置的相當莊嚴典雅,昨晚靈堂前還有藏傳佛教喇嘛為他誦經祈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新北報導〕「綜藝天王」豬哥亮傳奇一生在15日落幕,靈堂連日趕工終於在昨早開放,讓親友前往哀悼。豬的兒女謝青燕、謝金晶、謝金燕、謝佑穎等人都徹夜守靈,直到清晨早上才返家稍作休息,近午時分各自重返靈堂;身為長子謝順福則是寸步不離,全程在靈堂上與父親相伴,一一向前來哀悼的親友答謝。昨傍晚時分,數名喇嘛也現身靈堂誦經,為他祈福。

豬哥亮的小兒子謝佑穎從澳洲趕回台奔喪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豬哥亮的靈堂布置的相當莊嚴典雅,白色鮮花點綴,門口高掛「萬秀天王豬哥亮」大字,並放上他昔日電影、節目演出照片。遺照則由子女選擇MV《老伴》裝扮,微笑比讚手勢,除象徵輝煌成績外,也相當符合他螢幕上的歡樂形象。

謝金晶因去印尼商演,未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,前晚她淚崩跪進靈堂,徹夜守候到清晨5點才返家,昨早上10點又重回靈堂,陪著大哥謝順福答禮。休息時間則入內折蓮花,不眠不休讓前來悼念的好友翁立友,忍不住叮嚀要她好好照顧身體;而豬生前最掛心19歲小兒子謝佑穎,他因在澳洲讀書,也未能及時送父親最後一程,前晚他搭機趕回台灣徹夜守靈,昨下午再度回到靈堂跪拜。

而女兒謝金燕前天在移靈儀式上,繞路躲開媒體關注,昨她照樣維持一貫低調風格,穿著一身白衣黑褲與大姊謝青燕到板橋殯儀館,陪爸爸聊聊天,兩人多半時間也在靈堂折蓮花和元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