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倪安東7年之癢 曖昧女星爆婚變

倪安東(右)和管罄沒有因為週刊爆緋聞而避嫌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31歲的混血歌手倪安東,結婚7年被週刊爆出和老婆已分居,還戀上一起演出舞台劇《千面惡女》的管罄,儘管有傳言倪安東「離婚讀秒倒數」,但公司昨澄清只是分居,目前並沒有談到離婚。

倪安東和老婆結婚7年育有1女,前年才補拍婚紗,今年爆夫妻分居。(倪安東提供)

過去倪安東曾因瞞婚、已婚身分卻在夜店把妹形象受創,這次則爆出他和老婆相處有摩擦,已分居給彼此空間,雖仍有婚姻狀態,但倪安東卻傳出和管罄發生曖昧,上個月管罄到舊金山旅行,也被爆有倪安東相伴。

倪安東所屬的闊思音樂昨回應,他和老婆確實分居了幾個月,但基於保護女兒,目前先讓小孩能適應雙方的狀態,一再強調「目前只是分居,雙方冷靜一下,還沒有談到離婚。」

至於倪安東是否真在舊金山和管罄約會?闊思表示,倪安東因父親開刀才返回舊金山老家,剛好5月20日也是他生日,知道管罄到舊金山旅行,他盡地主之誼一起喝咖啡。

由於《千面惡女》6月和9月還有4場演出,倪安東和管罄前晚排練完,還是有一起聚餐,並未因週刊要爆料而避嫌。

管罄則透過友人表示,她不是倪安東女朋友,大家只是朋友,因為一起演戲,比較多機會聚在一起,但管罄坦言對倪安東有好感,也知道他婚姻狀況,未來會如何發展都要看男生下一步怎麼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