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跑重機送行豬哥亮 路祭綿延2公里

豬哥亮後事總花費約1800萬,排場堪稱世紀喪禮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、翁聿煌、葉冠妤/新北報導〕豬哥亮昨風光告別,完成生前遺願,舉辦路祭儀式。靈車昨從板殯引行,儀隊、舞龍舞獅隊、超跑重型機車隊一路替豬開道,前往鎮發宮拜別神明,隊伍綿延近2公里,十分壯觀,廟前更吸引逾千名觀眾拿起手機搶拍,擠爆廟前小巷,相當風光。鎮發宮負責人周麗華說,豬哥亮兩年主委任內,對鎮發宮的活動盡心盡力,所以大家一定要送「亮哥」最後一程,祝福他在天國繼續當娛樂天王。

超跑重機車隊,護送豬哥亮的靈車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先前路祭儀式一度引來民怨,但昨沿路上民眾不僅圍觀搶看,紛紛拿出手機加入遊行隊伍,附近商家也多表示不在意,不擔心生意受影響,有店家更表示:「有人潮生意反而加分。」此外,昨告別式上,粗估近2千名粉絲前來弔唁,多是年長的爺奶級粉絲,68歲蘇姓粉絲透露她在豬病逝後,就在南投另設牌位,多日來替豬誦經祈福;42歲何姓粉絲從中國嫁來台灣,表示從小看豬節目長大,哽咽痛哭:「豬走了覺得好像自己爸爸離開一樣。」

豬哥亮的告別式上,有近二千名粉絲前往弔唁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