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萬秀豬王終歸塵土 長眠基隆福地

謝順福(前排中)率豬家子女祭拜,昨天下午完成落葬儀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許世穎、林欣漢/基隆報導〕豬哥亮昨舉行公祭,火化後家屬直接將骨灰護送到基隆「擁恆文創園區」,並於下午5點15分吉時進行落葬儀式,一代巨星就此長眠。大兒子謝順福儀式後表示:「我很感到驕傲,有這麼多人疼愛跟關心他(豬哥亮)。」女兒謝金晶也說:「今天很圓滿!」

豬哥亮的墓地位於「立足星空區」,以北斗七星為設計藍圖,他是第一位下葬者,也是第一顆巨星。風水顧問陳冠宇透露,豬哥亮大約1年前親自來看過,「他很中意『觀音座帳,雙龜獻壽』的山形」,據悉,該墓地要價超過千萬台幣。

昨天下午在法師祈福誦經後,由南投市慈善宮宮主黃李濟請示豬哥亮移至墓區安位,但連擲3次都求不到聖筊,黃李濟激動下跪要豬哥亮保佑後代平安順利,才在第5次獲豬哥亮首肯擲到聖筊,在5點17分吉時順利安座,入土為安。

謝順福受訪時表示「今天該來的人都來了」,不過謝金燕出席入殮儀式他事前不知情,至於謝金燕和謝青燕為何缺席喪禮?他說:「去問球球(謝的經紀人)。」謝金晶則說:「我相信我姊姊,她們是我永遠的家人,相信爸爸的兒女都很愛他,相信爸爸也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