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別秀大逆轉 謝金燕下跪痛哭 豬哥亮今生無憾

謝金燕披麻帶孝,見完豬哥亮最後一面,止不住淚水痛哭失聲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新北報導〕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告別式落幕,最戲劇化的,莫過於前妻林見如放下芥蒂,帶著女兒突襲家祭破冰,謝青燕、謝金燕換穿麻布孝服,跪在豬哥亮棺材前,叩頭向父親告別,當入殮儀式開始,謝金燕見亡父立刻痛哭,母女3人家祭未結束就提前離去,缺席了豬哥亮的火化及入土儀式。

謝金燕媽媽林見如(右)緊牽著經紀人的手,在入殮室外頭等待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謝金燕的媽媽林見如,是豬哥亮的第二任妻子,過去她對豬哥亮的怨懟最深,直到豬哥亮癌末病危,謝金燕與姊姊才獲得母親的諒解,奔病榻前與豬哥亮團聚,珍惜共度了63天的寶貴時光。

謝金燕(右)與謝青燕(左)牽著媽媽林見如(左二)的手離開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無奈隨著豬哥亮病逝,姊妹倆卻神隱靈堂,以自己的方式悼念亡父,不但飽受外界「不孝」罵名,謝青燕上週更罕見地透過聲明,表示不出席父親告別式,加上謝順福後來槓上謝金燕經紀人球球,兄妹間的關係更為緊張。

這幾日包括余天、周勝考等豬哥亮老友,都呼籲姊妹倆能現身送父最後一程,所幸最後謝金燕姊妹深怕留下遺憾,在媽媽的陪同下現身殯儀館。

昨天當入殮儀式結束後,謝順福先是領著牌位,帶著謝金晶與其他家人離開,繼續法會的儀式,謝金燕則與姊姊留在原地悲泣,面對記者詢問,謝金燕低調說:「謝謝大家。」最後與姊姊緊牽著媽媽的手,搭上了車子離開,在殯儀館僅停留70多分鐘。

至於謝金燕為何選在最後一刻現身?她的經紀人球球昨天未多做回應,豬哥亮老友、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受訪則說:「我想這是為人子女一定會做的事,父親只有一個。」認為姊妹倆最後現身,也使得豬哥亮告別式,有了更圓滿的結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