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火化 子女哭喊阿爸,火來了快跑!

豬哥亮火化撿骨完成,由長子謝順福(中)捧著骨灰前往長眠區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新北報導〕豬哥亮的告別式順利落幕,他的靈柩在昨天下午一點多,抵達三峽火葬場舉行火化儀式,只見他的子女哭到斷腸,當父親的大體推進火化爐,子女落淚大喊:「阿爸,火來了快跑!」場面相當哀戚。

豬哥亮的棺木在8號火化爐準備火化,親友們站在他的照片前頌經,由於他的遺孀葉瑞美,照習俗不能現身,謝青燕、謝金燕也缺席,最後在法師的引導下,由謝順福、謝金晶、謝佑昀完成儀式。

結束後親友在法師的帶領下,褪去了身上的麻布服,轉身向媒體彎腰致謝,隨後由葬儀的人員帶往休息室,等待火化及稍作休息。

大約50多分鐘後,豬家子女接著開始撿骨,只見他的子女高呼:「阿爸,住新厝喔」,最後由長子謝順福捧著父親的骨灰,搭車前往「擁恆文創園區」長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