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采潔跪別豬爸爸 同框楊祐寧

郭采潔(左二起)和楊祐寧隨《大尾鱸鰻》劇組一起弔唁,一前一後分手後難得再同框。(圖片/台北巿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、陳慧玲/新北報導〕與豬哥亮情同父子女的郭采潔、楊祐寧,昨也現身靈堂致哀,郭采潔甚至難過哀傷跪地痛哭,當時前男友楊祐寧恰巧站在她身後,為了「豬爸爸」,分手情侶難得再「同框」。

翁立友安慰謝金晶。(圖片/台北巿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豬哥亮在拍攝《大尾鱸鰻》時,曾見證郭、楊兩人熱戀,如今情逝,仍為送「豬爸爸」最後一程,久違合體,與導演邱瓈寬、王彩樺等人齊弔唁,王彩樺也泣不成聲,她說:「來送豬大哥最後一程,一切都圓滿了。」

翁立友送別豬哥亮,前去安慰謝金晶。(圖片/台北巿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昨也參加豬哥亮告別式,還特別先去廟裡拜拜,他說:「希望豬大哥能跟隨到佛祖身邊,功德圓滿。」

翁立友並說:「我會遵照豬大哥遺願,好好照顧、教導謝金晶,讓她多賺點錢,希望她重拾心靈,把歌唱好,豬哥亮的女兒不能丟臉。」唱片公司則表示,已和謝金晶續約5年,希望豬哥亮放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