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美人祭陳立宏 為咖啡補糖

陳立宏靈堂以在希臘旅行的照片為背景,供桌上放置他生前最愛的咖啡、甜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陳立宏21日腦癌病逝,昨在一殯附近的「冬瓜禮儀」設置簡易靈堂,會場以他在希臘旅行的照片為背景,不設香,只備他最愛的咖啡,讓來致意的人陪他喝一杯咖啡。好友于美人昨到場乾杯致意時,發現陳的杯子忘記加糖,遂將之補上,她拭淚懷念他愛吃甜,「每次喝咖啡都要兩到三包糖,所以我們幫他把甜味補上了,人生很多酸甜苦辣,希望他一路好走。」

陳立宏遺孀范姜之秀平靜受訪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遺孀范姜之秀昨受訪時表情平靜,指出陳立宏過去因腦開刀,導致語言表達及閱讀都受影響,在澳洲唸書的大女兒4月曾返台探望,當時他情況好轉,醫生也說還有3個月壽命,沒想到突然病危離開,「大女兒看到新聞才知道噩耗,激動打電話回家,但我相信她夠堅強,足以先結束考試再返台奔喪。」

于美人想起陳立宏喝咖啡愛加糖,忍不住拭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范姜之秀也指出陳立宏抗癌那兩年非常辛苦,但他從不喊痛,過世時家人都陪在身旁。此外,陳立宏當年曾和冬瓜一起錄《新聞哇哇挖》,冬瓜曾開玩笑說陳要是先走,「一定幫你辦到好。」因此上個月陳病情惡化,主治醫生要她有心理準備時,范姜之秀已找冬瓜的兒子洽談後事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