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立宏錄影曾斷片 周玉蔻嘆太晚發現

周玉蔻弔唁陳立宏,回憶過往充滿不捨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名嘴陳立宏21日腦癌病逝,享年52歲。周玉蔻昨赴靈堂致意時感嘆,陳立宏積極治療也不信偏方,就是病發現得太晚,「有次我們錄影中途停機,因為他一直想不起來一件事情」,後來他短時間內不斷車禍才去醫院檢查,一查就是腦癌四期,周玉蔻感嘆:「他還那麼年輕,很努力在拚家計,卻耽擱檢查的時間。」

陳立宏曾在錄影時中途停機,發現罹癌時已經第四期。
(資料照,JET提供)

周玉蔻提到心中的他,「個性很溫和,但評論有力,他很低調,錄影永遠都坐最後一個位置」。她與陳立宏妻女都熟,他最驕傲、寶貝兩個女兒,與妻子互相扶持更令周玉蔻動容,「以前我常虧他『老婆很漂亮』,他都回我『我也不醜啊』」,語畢不禁淚水盈眶。

陳立宏岳父母昨赴靈堂,岳母含淚離開。陳立宏罹癌憂高齡父母掛心,曾隱瞞病情多時,據悉因遵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習俗,陳父陳母仍在南部老家,家屬尚在安排兩老北上時間。陳立宏告別式下月15日於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