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英文緊握陳立宏遺孀手 蔡玉真曝他走得安詳

蔡英文(左)昨到靈堂弔唁,緊握范姜之秀雙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52歲媒體人陳立宏21日因腦癌逝世,昨總統蔡英文前往靈堂弔唁,神情哀傷,緊握遺孀范姜之秀雙手,給予安慰,弔唁數分鐘就步出門口,未接受任何訪問。陳的好友、媒體人蔡玉真昨午前也現身靈堂,表示陳生前走得安詳,但遺憾沒能將親手包的粽子,交到好友手中。

蔡玉真昨到陳立宏靈堂弔唁。(記者粘湘婉攝)

陳的靈堂交由已逝殯葬達人「冬瓜」郭東修的兒子「小冬瓜」郭憲鴻承辦,裡頭特別設置郵筒,讓弔唁親友能寫信,寄給在天國的陳立宏,信紙上更印著他的座右銘「左列鐘鳴有謗書,人間隨處有乘除」。昨蔡玉真透露,「當初我本來想在端午節前做直播,讓大家看看立宏,但范姜婉拒,說立宏沒力氣說話,沒想到就這樣錯過了」,並表示陳本想撐著病體,等到在國外的大女兒期末考回來,但遺憾沒能撐到那時候,病逝前雖產生呼吸衰竭症狀,但走得十分安詳。在國外唸書的大女兒沒見到父親最後一面,但也已在前天搭機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