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綜藝遺作 再添765萬安家費

豬哥亮(中)生前預錄9集遺作,更名為《超級天王豬哥秀》,與「乾女兒」郭采潔(左)同台演出內容也將曝光。(華視提供)豬哥亮(中)生前預錄9集遺作,更名為《超級天王豬哥秀》,與「乾女兒」郭采潔(左)同台演出內容也將曝光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綜藝天王」豬哥亮20日風光舉辦告別式,走完人生最後一程,他生前與華視合作節目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,因節目提早收攤,仍有9集存檔未播出。如今華視決議,讓豬的9集遺作於7月1日起,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,節目名稱也更名為《超級天王豬哥秀》;而豬生前未領的765萬酬勞,有望撥給家屬,作為安家費。

豬過去以每集85萬元價碼接下《豬哥秀》,9集預錄內容塵封1年,終於在他過世後重見天日,內容包括「乾女兒」郭采潔與「豬爸爸」豬哥亮的父女情深;林美秀、王彩樺、苗可麗等伶牙俐齒的熟女一起「鬥嘴鼓」,還有與陳亞蘭合作的古裝歌仔戲「現代嘉慶君」等,要讓粉絲再次重溫「豬式幽默」,緬懷一代天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