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立宏死亡時間 出現兩套版本

陳立宏腦癌病逝,陳妻在12點55分打手機給友人林聰明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陳立宏腦癌病逝,陳妻在12點55分打手機給友人林聰明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義報導〕名嘴陳立宏死亡時間有兩套版本!醫生宣告和家屬認知差了4分鐘,還讓陳立宏嘉義友人林聰明誤以為自己是和陳的亡魂講電話,經林聰明和陳妻確認後,時間差並非靈異事件而是真性情。

陳妻在12點55分打手機給友人林聰明。(擷取自林聰明手機畫面)陳妻在12點55分打手機給友人林聰明。(擷取自林聰明手機畫面)

陳立宏6月21日中午病逝台北榮總,醫生宣告死亡時間12點52分,但陳妻在12點55分打手機給林聰明,請其透過電話向陳立宏喊話,講完,陳立宏吐氣一聲就走了,通話時間1分鐘,但隨後的新聞報導都指陳立宏是在12點52分撒手人寰,林聰明不禁納悶自己是在和亡魂講話。

後來他和陳妻釐清當天的來龍去脈,陳妻表示,醫生宣告死亡後,她與陳的姊姊都覺得陳立宏好像還沒有走,想說請陳立宏最敬重的「大哥」林聰明開導一下,果真掛斷電話後,整個生命跡象也告終結。林聰明昨強調,真性情的陳立宏放不下年邁的父母與妻女,需要如同兄弟般友人「保證」,因而他向陳立宏承諾會幫忙照顧家人後,陳立宏終於放心嚥下最後一口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