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兒子的爸 被爆是楊宗憲

謝金燕(右)兒子的爸爸被爆料是楊宗憲,圖為當年豬哥亮再婚時,兩人擔任伴郎伴娘。(周嘉華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告別式剛落幕,前助理戴先生就向週刊驚爆豬家恩怨,加碼抖謝金燕的19歲兒,生父就是楊宗憲,「百分之百…這是我們當時就知道的,這件事不是小燕親口跟我講,是謝順福跟我講的。」

對此,謝順福昨天以簡訊撇清:「除了謝金燕本人以外,沒有人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。」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則不回應藝人私事。

據週刊報導,戴先生與謝順福認識30多年,豬哥亮復出後,看他是兒子多年來的兄弟分上,邀他擔任貼身助理,雙方從2009年合作到2012年,他表示對謝家大小事瞭若指掌,更爆19年謝金燕剛懷孕,就有找謝順福幫忙。

戴先生說,當時謝順福出錢又出力,在美國照顧妹妹及外甥,之後外甥長大,謝順福回台灣要結婚,曾開口向妹妹借錢,不過謝金燕卻一毛都不借,兄妹情為錢鬧翻,直到豬哥亮癌末住院才碰頭。

謝金燕在2009年被踢爆未婚生子,此後對兒子始終保護,楊宗憲一度被點名是生父,當年受訪否認:「怎麼能設定萬一是我的(小孩),這不是很怪嗎…就真的不是,確定不是,為什麼要先設定是我?」對於楊宗憲為何要否認自己是孩子的爸?戴先生也說:「其實楊宗憲可能也不知道是他自己的…因為當時…這我該怎麼講…」

除了楊宗憲外,曾與謝金燕傳緋聞的黃少祺、王識賢同遭媒體影射,可能是謝金燕兒子的爸,對此黃少祺相當不滿,怒發律師聲明否認,楊宗憲的手機未通、簡訊未回,無法得知其回應。

此外,戴先生還指豬哥亮生前就很討厭余天、胡瓜以及賀一航,原因是豬當年落魄跑路,這3人都沒相助,「我們每天都跟在旁邊,(豬)大哥在車上都會講這些有的沒的,比如余天當立法委員,他就覺得很不服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