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變紅娘 鐵粉上演《少女時代》

王心凌演唱會上分享歌迷的真愛故事。(天晴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和姚元浩分手之後,幾次會男性友人被拍到,媒體都捕風捉影以為她有了新歡,她多次必須自己當「柯南」澄清,雖然真愛尚未出現,但她在演唱會上分享一段歌迷發生的真愛故事,逼哭滿場歌迷。

「Cyndi wants!」巡演上,王心凌加唱《我很好那麼你呢?》,另在演唱《這就是愛》之前,她談到一段感人故事。

王心凌說,有一對一起追星她的粉絲,過去曾約定要再來台灣看她小巨蛋演唱會,不料她演出之前,2人因故分手,女孩還是來了,散場之後,獨自到當初約定的小巨蛋門口,沒想到她很想挽回的男孩,也在那裏等著她,2人終於重修舊好,決定要在9月5日王心凌生日當天舉行婚禮。

王心凌說:「情節宛如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的場景。」她鼓勵歌迷:「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,這就是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