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翻滾吧!男人》首映 為世大運選手集氣

紀錄片《翻滾吧!男人》在國家訓練中心首映,邀請世大運國家代表隊選手約300人出席觀影。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高雄報導〕紀錄片《翻滾吧!男人》昨晚在國家訓練中心首映,特地邀請世大運國家代表隊選手約300人出席觀影。導演林育賢強調,希望觀眾看完可以感染不輕易放棄的信念,「就如同李智凱去年負傷前進奧運,失敗沒關係,今年再戰世大運!如何面對失敗的勇氣,才是電影想告訴觀眾的最大意義。」

該片延續當年林育賢拍攝《翻滾吧!男孩》的「翻滾精神」,更記錄男孩的未來,他笑說不敢跟花費12年拍攝的好萊塢電影《年少時代》相比,「但確實有異曲同工之妙」。他表示,希望在8月世大運開始前,為選手們集氣、打氣,「更希望給予每一位選手支持!你們每一位都是驕傲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