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願低潮影響粉絲 澎恰恰關臉書粉專

澎恰恰表示不希望心情起伏影響到粉絲,才選擇關閉臉書專頁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澎恰恰常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分享心情,逾2萬5千名粉絲追隨,未料前晚他卻無預警關閉粉絲團,令不少網友十分錯愕。昨他一早受訪時,低調坦承近期心情起伏不定,音樂劇作品票房又不如預期,不希望因自己低潮影響到粉絲心情,才決定關閉不再更新,並表示少一個管道抒發私人心情也不錯。

澎恰恰坦言,3個月多月前就萌生關閉念頭,因為他常在深夜時分感觸良多,寫了文字上傳臉書,隔天一早又後悔。「像之前5月宣傳音樂劇,成績不好心情都會受到影響,但粉絲也沒欠我,不一定要無條件支持」。對於粉絲團是否真的不再更新,他未把話說死,僅淡淡回應:「總之就先暫停一陣子吧,其他等之後再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