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遊驚爆握李朝永偷吃鐵證

周遊(左)被爆出掌握李朝永外遇證據,甚至考慮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80歲名製作人「阿姑」周遊與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結縭36載,日前本報獨家報導周遊因老公外遇,心情不佳,服安眠藥自殺送醫,昨又爆出周遊已握有李朝永和60歲張姓女獅友開房間的證據,包括上下車、李開女方的車進新店摩鐵的畫面,周遊昨已與律師商量後續處置,恐將控告張女通姦。對此,周遊小兒子張志群為媽媽發聲:「她因一切證據都在眼前,現在心情很不好,會先想清楚下一步該怎麼做。」

周遊和李朝永這對老夫老妻,近2個月婚姻頻亮紅燈,先傳出李朝永外遇,導致她吃安眠藥輕生,送醫急救,但周遊黯然解釋「只是服藥不慎」;後來又有兩人已到戶政事務所簽字離婚消息,但遭李朝永一口否認。現在爆出外遇鐵證,李朝永因電話未接,無法得知回應,而周遊兒子張志群則說「離婚只是選項之一」,主因周遊目前仍捨不得斷開夫妻情,夜夜痛哭,還曾和兒子哭訴:「他對我再不好、再怎麼騙我,我半夜睡一睡轉身,就算只有一個軀殼在也好啊。」

張志群也表示周遊一開始看到外遇影片,沒有其他人想像的歇斯底里崩潰,「僅是哭著說自己年屆80,為何還會面臨這種事,連一個可以陪她走到最後的對象都沒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