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超群除9公分腦瘤 包公再臨

金超群開腦取出9公分良性腫瘤,目前健康狀況良好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包青天」金超群消失3年,昨與「師爺公孫策」范鴻軒合體,為好友藍文青火鍋店站台,神采奕奕,得意指出自己雖身高倒縮到175公分,但瘦到96.5公斤,還豪邁指出:「今天是來告訴大家,我沒死!」因他過去曾三度被傳死訊。他去年初去泰國電視台表演,居然唱不出《包青天》的歌詞,大為震驚,因這首歌他已唱到滾瓜爛熟,所以回台後立刻健檢,發現長腦壁瘤,立刻做開腦手術。

金超群(左)扮包公,為好友藍文青火鍋店站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開刀前一晚,他還交代老婆陳琪:「我走後,妳可以嫁了,不要貼小白臉就好。」術後取出9公分腫瘤,其中包含4公分積水,目前健康狀況良好。66歲的他演過720集《包青天》,開玩笑指出:「原本想拍1000集,但腦袋瓜害我無法。」他現在只願意接《白髮青天》,詮釋黑臉白髮的包青天。對於「包青天」接班人,他欽點「黑人」陳建州,認為他「有正義感、氣勢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