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富城當爸了 開心秀3人牽手照

郭富城昨PO出一家三口手牽手照片,認了已當爸爸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城城」郭富城本月初傳已和太太方媛產下一女,但一直未獲證實,他昨上午在微博PO出一家三口手牽手及寶寶腳印照,更寫道:「開心、微妙、感恩!我們仨!成長、家庭、守護!」終於認了已為人父。

郭富城4月才和方媛辦喜宴,昨開心升格當爸。
(香港成報提供)

城城經紀人小美昨接受港媒訪問時表示,「城城真心多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,他當爸爸了,展開人生另一頁,他表示家中多了新成員,感覺很微妙,覺得很圓滿很踏實」。她說城城之所以向大家報喜,是謝謝一直關心他的朋友和支持者,「在往後的日子,他只想守護家人開心、平安,和保持低調。現在城城安頓好家人,並返回劇組拍攝電影了,謝謝大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