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男好女最後一天 侯昌明紅眼告別

侯昌明(右)昨錄最後一次飛碟電台節目,曾雅蘭前往探班。(尚亮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侯昌明主持飛碟電台《好男好女過日子》長達21年,上週無預警被告知停播,昨錄最後一集,尾聲時他感性說:「剩下6分鐘了,之後《好男好女過日子》就是歷史,不會再有。」老婆曾雅蘭也現身力挺,提到侯昌明對電台的熱情,超乎她想像,「他曾發高燒到39度,隔天仍撐著早起到電台上班。」兩人一度紅了眼眶,侯昌明也稱:「雖然被迫離開,但我告訴自己,今天告別不要哭哭啼啼。」

侯昌明也提到「被迫」離開飛碟電台消息一出,飛碟前董事長張小燕曾傳訊息給他,「希望你可以記得曾經陪伴不少人快樂的回憶,謝謝你」,為他打氣,讓他備感溫暖,他昨表示自己在張小燕身上學到待人處事的溫暖,「即便已經卸任半年,仍是心繫在職的每個員工。」並感慨他要的其實不是錢,而是人跟人之間的溫度,才能維繫他們對電台的向心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