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甄子丹翻臉華仔 求生硬幹狠拚

甄子丹(左)和劉德華(右)在《追龍》從惺惺相惜到互相猜忌,演技大爆發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功夫天王甄子丹與男神天王「華仔」劉德華首度在電影《追龍》世紀同台,聯手演出一代梟雄跛豪及五億探長雷洛的傳奇故事。兩人在片中從惺惺相惜到互相猜忌,大銀幕激起不少火花,不但打戲精彩,演技也相當出色,電影毫無冷場。

甄子丹(左二)在《追龍》為了保護劉德華(左三),在九龍城寨殺出一條血路。(華映提供)

華仔26年前曾在《五億探長雷洛傳》演出雷洛,已成為他的經典代表,這回再扮雷洛,不從小警察做起,而是已身經百戰的探長,演技也更為成熟;甄子丹飾演的跛豪則是個性直接、霸氣外露,他捨棄以往的華麗招式,展現為求生的拚勁,多場近距離火併、斧頭對戰菜刀的見血搏鬥,都讓人看到不同的甄子丹。

身兼該片監製的劉德華透露,1991年的《跛豪》因未能得到本尊家人同意,最後電影中還打出「道歉」字樣,這回導演王晶特別前往跛豪家鄉,拜訪他的家人、獲得同意,所以電影中很多人物都用了真實的名字,為這個梟雄傳奇更添真實性。《追龍》29日在台上映,甄子丹26日將來台出席首映會影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