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女星玩輸遭毀容 變臉黑白雙煞

五熊在《綜藝3國智》大玩吹麵粉,讓旁人認不得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五熊和梁以辰參與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竟遭「毀容」成黑白雙煞,兩人玩遊戲失敗,五熊選擇麵粉撲臉的懲罰,一旁張立東看了大驚,直勸她不要,「難道妳一大早就要毀掉畫了很久的妝嗎?」五熊仍豪氣直喊:「無所謂,快來!」並說:「我這樣有像藝伎嗎?」梁以辰全臉則被塗得黑漆漆,還不忘自嘲「這是新代言的面膜!」

梁以辰(左)全臉被塗黑,自嘲代言新面膜,右為張立東。(台視提供)

此外,張立東原本打著提早下班如意算盤,卻抽到「關主卡」,必須錄到最後一關,崩潰大吼:「五告衰(有夠衰)!這樣就回不去了啦!」他在節目中戴黑色長假髮,表情哀怨,納豆也只好安慰他「這個造型滿好看的,觀眾就愛你這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