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MAP三將逃走吧組新公司 拓展新地圖

稻垣吾郎(左起)、草彅剛、香取慎吾脫離傑尼斯後,自組新公司並成立官方歌迷會「新地圖」。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日本天團SMAP去年底解散,稻垣吾郎、草彅剛、香取慎吾本月8日約滿,離開合作多年的傑尼斯。3人昨透過代理律師宣布合組新公司「CULEN」,並成立官方歌迷會「NEW(S) MAP(新地圖)」,但公開的50秒宣傳影片中出現「逃走吧」、「愛自由與和平」等字眼,被疑在暗諷前東家束縛太多。

稻垣吾郎、草彅剛及香取慎吾昨宣布合體,除在日本各大媒體大幅宣傳,也打破以往傑尼斯不開社群網站的規定,火速申請微博、推特帳號,似乎有意拓展海外市場,野心勃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