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reddy拜會達賴喇嘛玩自拍 猛摔機自喊有夠遜

Freddy(左)與達賴喇嘛玩自拍,自曝技術太差,手機一直摔到地上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閃靈主唱、立委「Freddy」林昶佐4度拜會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,沒想到自拍卻發生悲劇,他的手機數度摔落地上,事後在臉書自嘲:「我看法王的IG很多自拍,我想也來練習自拍看看好了,結果手機一直摔到地上,有夠遜。下次見面我一定會練好!」


Freddy獲藏人行政中央政府的邀請,以台灣國會西藏連線會長的身分,代表台灣前往印度達蘭拉薩參加「Five-Fifty 國際論壇」。


他與達賴喇嘛相識多年,去年達賴喇嘛得知Freddy當爸,更送上哈達(長方形絹布製的禮敬法器)要幫他的愛女祈福。雖然這次Freddy忙著論壇會議,沒太多時間與達賴喇嘛聊天,他仍表示:「我把握機會跟達賴喇嘛自拍,期待下次能在台灣見到他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