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林復合 洪偉明滿意"呆瓜女婿"

張艾嘉(中)自導自演的《相愛相親》昨首映,曾與她合作的張孝全(右)、馬志翔現身力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與言承旭在馬來西亞同住酒店被當地媒體抓包,兩人情纏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。林志玲的恩師、凱渥老闆洪偉明昨出席電影《相愛相親》首映會,被問及此事,他說:「她是我女兒,聽說之後有聯絡她、恭喜她,聽到消息很替她開心,人嘛,總是需要一個伴。」

林志玲。(資料照)

洪偉明也坦言「他們現在關係我並不清楚」,但希望林志玲能找到對她好的人,至於是否滿意言承旭,他笑回:「Jerry是我們家的人,當然滿意,但他比較呆瓜。」而「言林戀」昨又傳出早在2月就已復合,但兩人都已不再回應外界揣測,盼留私人發展空間。

言承旭。(資料照)

張艾嘉自導自演的《相》片昨首映,除洪偉明以好友身份出席,曾與她合作的張孝全、馬志翔、朱延平等人也現身送上鮮花力挺;該片17日在台上映。

洪偉明談到乾女兒林志玲復合言承旭,很為她開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