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邰正宵姚可傑合體 曝張雨生借車情

張雨生英年早逝,老友們表示不捨。(豐華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邰正宵與姚可傑首度攜手開唱,特地選唱張雨生的經典作,追憶逝世老友。邰正宵當年與張雨生是室友,他談到:「小寶(張雨生)非常慷慨,我那時很窮,他先買到一部摩托車,我常跟他借。」透露那時常載著姚可傑趕通告。

姚可傑(中)、邰正宵(右)相識近30年,首度攜手開唱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「宵姚年代」演唱會昨晚在三創生活園區登場,開場邰正宵、姚可傑以搖滾戰士的造型現身,姚可傑嗨唱金曲《紅紅青春敲呀敲》,邰正宵演唱招牌曲《九百九十九朵玫瑰》,並邀來小朋友助陣唱《一千零一夜》。

他倆1988年參加首屆熱門音樂大賽結緣,相識近30年交情深厚,卻是首度合體辦演唱會,不忘選唱《永遠不回頭》、《烈火青春》,互飆高音玩得相當過癮。

憶起當年「飛碟三劍客」的相處時光,邰正宵、姚可傑特別選唱張雨生的《天天想你》,姚可傑說:「從相識一路走到現在,後來小寶缺席了, 我們實在太想念他。」滿場歌迷聽了也很有感觸。

此外,邰正宵與姚可傑都已年過50歲,談到養生祕訣,邰正宵透露絕無動刀,表示靠著打詠春拳、早睡早起維持體態,姚可傑則表示,保持心態年輕最重要,加上仍有固定演出,運動量其實很足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