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鳳台灣走透透 自費歐洲圓夢

小鐘(左起)、鮪魚、任祐成、吳鳳、李運慶出席愛玩生活節活動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三立行腳節目《愛玩客》第5年舉辦愛玩生活節活動,主持群吳鳳、小鐘、李運慶、任祐成、鮪魚等人出席,小鐘近來暫時放下主持人身分,回歸歌手專業,昨他開心與戴愛玲一起K歌,獲得觀眾熱烈回應,他笑喊主持群裡自己最會唱,特地準備50首歌,只要有人愛聽,他可以一直唱。

吳鳳是該節目元老,比起其他主持人頻繁出國出外景,他大多在國內走透透,昨他忍不住在活動上開玩笑抱怨:「我只會去雲林、彰化啦!」為此他只好自費帶全家去歐洲旅遊一圓心願;美術科班出身的李運慶,昨擔任寫生比賽評審,表示自己最愛人物寫生,每到國外出外景,便會拿出筆記本畫人物素描,希望未來能有機會開畫展;而李易原先也在出席名單,打算一展廚藝,但因飛機延誤,臨時缺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