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支15年前靠這首歌帶起嘻哈

文化總會《嘻塗幫》展演昨晚開幕,邀大支(圖)、韓森熱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文化總會《嘻塗幫——水塔計劃》展演台灣嘻哈和塗鴉文化,昨晚開幕式邀大支、韓森熱唱,40多坪的展場擠入百餘人,讓秘書長林錦昌笑說:「以前這裡都人煙稀少,現在大概要跟鄰居說抱歉了。」

2013年獲饒舌歌唱比賽「MadStreet」冠軍的韓森先以代表作《韓老師這裡》開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2013年獲饒舌歌唱比賽「MadStreet」冠軍的韓森先以代表作《韓老師這裡》開場,氣氛迅速熱烈,自稱30年沒進過夜店的林錦昌跟著搖擺,文總副秘書長張鐵志也試圖跟在場年輕人拉近距離:「以前我們都聽搖滾,看來現在嘻哈才是最生猛的。」

大支接著帶來《台灣之光》、《抗議》和特別為現場小朋友準備的正面饒舌歌《我可以》,最後在全場高呼點唱下以《台灣SONG》結束昨晚的演出,大支說,《台灣SONG》是他2002年第一張專輯的歌,「早在《中國有嘻哈》之前,台灣很早就有嘻哈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