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嘴眼睛突刺痛錄影喊卡 原因超級毛!

羅友志(中)上《週末大爆卦》討論30年前鴻源吸金懸案,聊到主謀之一的劉鐵球時,眼睛突然刺痛到無法講話,導致錄影不得已中斷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名嘴羅友志近日上中天《週末大爆卦》聊30年前的鴻源吸金懸案,講到一半竟出現離奇現象,透露左眼眼尾像是被人撥了一下,隱形眼鏡瞬間移位,刺痛到眼睛睜不開,一度講不出話,導致錄影不得不中斷,現場來賓也嚇傻,主持人林嘉源也透露:「他突然不動,面有難色,頭歪一邊不講話,不太對勁!」

當時林嘉源請他聊聊鴻源吸金案主謀之一劉鐵球,他眼神看向對方正想轉頭時,卻感覺眼睛一陣刺痛,本來想撐著繼續說,眼睛卻完全睜不開,導致錄影暫停;羅友志坦言從來沒這種經驗,表示:「我向來很鐵齒,這次真的嚇到,忍不住多想是不是惹劉大哥不開心了?」對此林嘉源說有時候節目也會討論超自然現象,但也是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,也許只是巧合,後來他拿眼藥水給羅友志用,最後也順利完成拍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