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以綸腳汗攻擊 曾之喬認證愛整人

曾之喬(右)、謝佳見出席活動宣導肺癌防治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喬喬」曾之喬、謝佳見昨出席肺癌防治公益活動,喬喬先前與「瑤瑤」郭書瑤、以綸合拍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,被問到有沒有看出2人萌生愛芽,她笑喊不清楚,但也認證以綸真的如同瑤瑤先前所說,調皮愛整人,還曾在片場用光腳踩在她腳上,逼她感受溼答答的腳汗,讓她當場傻愣。

喬喬透露當時回過神後,默默把腳抽走,打趣跟以綸說:「還好姊姊沒有潔癖,也不是愛生氣的人。」喬喬與江淑娜都是妙禪信徒,昨江淑娜關閉臉書,被外界揣測跟妙禪引退有關,喬喬被問到先前表示想休息,是否也跟「seafood」有關?她澄清自己只是想暫緩工作腳步,目前有1個月時間能好好休假,也已接下跨年、尾牙活動,要粉絲放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