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跨年復出 在這裡拚場潔西卡

謝金燕被爆將強勢回歸跨年舞台。
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、蕭方綺、魏瑾筠/台北-桃園報導〕電音女神謝金燕暫別台灣演藝圈一年多,年底終於要在跨年演唱會強勢回歸,據悉,她至少接下桃園的開唱秀、高雄壓軸演出,對本次復出極為重視,細節照樣保密到了家;此外,包括前「少女時代」成員潔西卡也傳要在桃園參加倒數,對此桃園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,礙於簽訂保密條款,「卡司」名單須等到12月8日記者會才會公布。

前少時成員潔西卡預計將來台唱跨年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舞台效果十足的謝金燕,向來都是跨年演唱會的話題人物,她暫別演藝圈這段期間,歷經豬哥亮逝世、與豬家親友的家醜互鬥風波,人氣是否依舊仍待考驗,其實9月就有週刊爆料,她為了復出自砍身價,當時已遭到她的經紀人球球否認。

金曲歌王陶喆今年將會在台中陪粉絲跨年。
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她這次大動作選在桃園、高雄復出,負責轉播的年代、民視低調都沒否認,負責桃園轉播的年代電視回應:「年中獲悉姐姐婉拒了2018跨年所有海內外的邀約,年代電視和桃園市政府用最大的誠意及長時間的邀約,邀請姐姐復出,一切都在接洽跟計劃中。」

而民視今年承製高雄跨年晚會,指出「卡司陣容尊重主辦單位,尚在最後研擬中,確定後近期會公佈」,預計下月24日開記者會公布,同樣沒有否認。

另外,金曲歌王陶喆暌違4年接下台灣跨年演出,要在台中跨年場擔任壓軸嘉賓,今年是他出道第20周年,12月6日搶先在三創舉辦新歌派對。

台灣天團五月天跨年當天也將在青埔棒球場舉辦演唱會,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表示,會積極協調兩地連線倒數,市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長陳湘瀅表示,連線與否須尊重五月天的意願,目前觀旅局朝向先自行規劃倒數橋段,希望帶給民眾不同以往的倒數方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