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片旺金馬 收視率飆4年新高 最吸睛的橋段竟是...

蔡依林演出收視率高達6.28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第54屆金馬獎上週落幕,今年台片大爆發,以《大佛普拉斯》和《血觀音》將最佳劇情片、影后、最佳新導演等大獎留在台灣,負責轉播的台視也開出亮眼成績,平均收視率高達5.32,吸引384.6萬人收看,是近4年收視率最高的一屆,比去年4.17收視率還高;網路收看近年也成主力,線上直播的收視觀眾高達361.4萬人。

林俊傑演唱《當年情》、《偉大的渺小》飆出6.09收視率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此外,典禮最高點落在《嘉年華》中國女導演文晏一舉擊敗呼聲極高的張艾嘉、楊雅喆等人,獲最佳導演獎,收視率高達6.58;第二高則為「新藝城七人組」現身致詞;第三則是金馬獎主席張艾嘉,頒發終身成就獎給徐楓的橋段。

在節目表演上,蔡依林重現多位歌壇天后的經典歌曲,雖然表現不盡完美還遭酸民酸,但她首登金馬舞台,話題性十足,唱到自己為2017金馬影展閉幕片獻聲的主題曲時,收視率瞬間飆到6.28,138萬8千人緊盯,成為當晚表演節目冠軍。金曲歌王林俊傑演唱《當年情》、《偉大的渺小》橋段,收視率也達6.09。

今年典禮主持人陶晶瑩、紅毯主持楊千霈、劉傑中等人,表現也備受好評;楊千霈笑說:「這次是史上第一位孕婦主持紅毯,謝謝所有認識、不認識的人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與問候,也謝謝所有人的努力成就了金馬54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