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跨年復出倒數 跳過台北有隱情

謝金燕原本有望在台北開唱,卻因跑流程延誤沒談定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蕭方綺、粘湘婉、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「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」跨年晚會將由周湯豪開場,盧廣仲倒數,畢書盡壓軸,包括韋禮安、艾怡良、頑童、林明禎、丁噹等人也將共襄盛舉,據悉「姐姐」謝金燕原本有望在台北開唱,卻因三立跑流程,無法即刻談定細節,對此,承辦轉播的三立表示當時還在和台北、台中兩地政府跑流程時,就已聽聞謝金燕確定唱別場跨年,雙方連酬勞都還沒談到,因此事後也未再詢問後續細節。

曾寶儀(右)、KID聯手主持《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》跨年晚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「阿寶」曾寶儀、「KID」林柏昇合體主持台北場跨年,昨在記者會上討論當天如何「安置」另一半?主持經驗豐富的阿寶表示將在附近訂餐廳,「至少我們看到同一個煙火,下班後也可以儘速趕過去。」KID誇張覆議:「不如讓我們兩人的另一半訂同一餐廳,跨年結束,剛好他們可以在一起。」讓阿寶當場傻眼。

至於跨年晚會重頭戲的台北101煙火秀將走環保風,去年煙火數量約2萬枚,今年將減少,但結合光、影、燈等大量多媒體元素科技,施放時間達5分鐘。

此外,各地跨年卡司也陸續公佈,台中麗寶場由三立台灣台轉播,找來安心亞開場,誓言以17分鐘熱舞,PK桃園場的謝金燕,阿妹外甥女安那首次跨年演出,還有台客天團「玖壹壹」陪觀眾倒數,加上丁噹、八三夭雙壓軸。

年代主辦的桃園跨年場,由黃子佼、Lulu主持,先前該場曾爆謝金燕唱開場,韓星潔西卡唱倒數壓軸的夢幻名單,昨黃子佼坦言尚未收到嘉賓名單,未作回應,但據悉名單已幾近敲定,潔西卡演出部分僅待與韓方正式簽訂合約,預計下月8日桃園市政府會公布。

民視方面昨也證實,謝金燕將出席高雄跨年場,擔任壓軸演出,開場為八三夭,主持人則由胡瓜為首,帶領白家綺、阿翔、莎莎登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