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認定緣份轉彎 時空對了不再猶豫

林志玲認了復合舊愛言承旭,她以「緣份的轉彎」形容這段情。
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高雄報導〕第一名模林志玲11月被爆復合舊愛言承旭,昨天她形容這是「緣份的轉彎」,雖小怨外界「有些言過其實」,但同時鬆口兩人需要時間和空間相處,「時侯到了,我不會猶豫!」謹慎中認了。

言承旭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「老實說,希望時空能善待我們多一點吧,現在時間(指年紀)都很晚了,藝人的空間也有侷限,希望讓我們多一點相處」、「人生很多轉彎,剛好又在十字路口上遇到老朋友,倒底會不會走上同一個旅程,我還不知道....」。媒體追問她,現階段兩人是否「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」?言承旭是過客或留下來的人?她頓了一下,說:「我言多必失,就不回答了。」

那麼,要花多久時間確認「能走上同一旅程」?林志玲說,現在的成熟度,已經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麼,「我會傾聽心底的聲音,如果時間、空間到了,我不會再猶豫!」因此,她也決心工作減產,製造時空擁有自己的生活。

林志玲昨天以代言人身分,出席浪琴表高雄夢時代名品店開幕活動,吸引上百名媒體和民眾,一睹女神風采,可見魅力不減。日前一張素顏照被發現有魚尾紋,林志玲昨天苦笑說:「大家真的好注意我喔!」但也高EQ回應:「真的對不起啦,可能那天皮膚太乾,我以後會勤保養,不讓他們出來比ya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