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承旭帶傷上陣 被他拐來的

言承旭(左)加入劉畊宏戰隊,挑戰人車接力賽。
(寶悍運動平台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言承旭上月與名模林志玲爆出世紀大復合,個性向來低調的他,日前隨好友劉畊宏,悄赴花蓮參加長達172公里的人車接力賽,帶腳傷擔任倒數第2棒,全隊以19小時30分成績完賽。劉畊宏賽後感謝好友言承旭力挺,笑稱其實是他半哄半騙,要言來參加,「感謝毫無準備就被我騙來比賽,還願意陪我拚到最後的互坑好友。」

劉畊宏透露,言承旭去年十字韌帶斷裂,選擇不開刀,讓肌肉自行復原,他為說服言來參加比賽,曾表示:「你來如果真跑不完,大不了我們就幫你跑。」言承旭雖帶傷最後仍靠意志力完賽,賽程也平均分配,以他傷勢休息不到一年來說,表現算是非常亮眼。不過言承旭向來不愛拋頭露面,就連隊友揪他開心合照,仍堅持戴帽子、口罩蒙臉,只露出一雙眼睛,低調態度始終如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