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17台灣影藝10大回顧(下)-林志玲世紀復合言承旭 婚變星聞案情離奇

林志玲的感情動向,向來是注目焦點。(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)

記者蕭方綺、粘湘婉、蕭宇涵、陽昕翰、吳琬婷/專題報導

言承旭對於感情曝光,大方回應「很開心聯繫上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回顧2017,台灣影視圈的藝人感情、婚姻等私生活事件,「案情」各自精彩,甚至不亞於八點檔連續劇情節。「阿姑」周遊與老公李朝永的婚變峰迴路轉,最終以喜劇收場,214歲黃昏戀加摩鐵情節,證明許多事不是年輕人的專屬權利。柯以柔老公「偷腥記」原本已經很奇情,沒想到又殺出小嫻、何守正婚變事件,兩案都可能面臨覆水難收,令人不勝噓唏。林志玲邁入43歲仍是小姑獨處,外界正為她著急之際,竟然由大馬媒體「抓包」復合情纏14年的言承旭,希望2018能聽到好消息。

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14年,兩人分手後各有緋聞又相繼恢復單身,常被外界拱復合,但總無交集。11月初,馬來西亞媒體驚爆兩人同住飯店約會,隨後又流出同上健身房照片,世紀大復合成真,震驚全亞洲。言承旭對外曖昧回應「很開心聯繫上」,林志玲則僅說「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」;究竟能否終成眷屬?有傳聞表示兩人年底會在峇里島密婚,連婚紗都訂製完成,但無論如何外界都給予極大祝福,盼43歲志玲姊姊終結黃金剩女身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