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姐姐跨年脫褲跑性感抖臀 聞變臉求饒

謝金燕在台上秒速換裝成黑色繃帶連身舞衣,戴上黑色口罩演唱新歌《Turn口罩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、羅子欣/桃園報導〕電音女神「姐姐」謝金燕強勢回歸台灣舞台,跨年夜連趕桃園、高雄兩場跨年演唱會,進帳台幣破千萬,誠意十足的她首唱新歌,趕場空檔更接受記者訪問,對於外界所好奇的「變臉」疑雲,姐姐聞言立刻做出手勢賣萌討饒,笑喊:「新年快樂!」

謝金燕在桃園跨年,騎著「黑色骷髏木馬」性感開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在2016年5月宣布暫別台灣演藝圈,期間更經歷喪父之痛,這次選在最熟悉的台灣跨年晚會復出,昨晚擔任「飛躍桃園直達美好」的開場大任,更宣布官方臉書與IG正式開張。

謝金燕搭高鐵趕場,被問到變臉話題,賣萌求饒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謝金燕開場穿著金色高衩貼身短裙,演唱經典《練舞功》熱辣登場,讓滿場觀眾興奮尖叫,一舉一動依舊是話題 。

每次表演總費盡心思準備道具、機關的她,這次也不例外,祭出「黑色骷髏木馬」、「紅鞋碰碰車」,表演電音舞曲《粉紅色腰帶》、《舞曲大悲咒》、《姐姐》,還準備數十份小禮物拋向現場觀眾。

姐姐再度展現神技,在台上秒速換裝成黑色繃帶連身舞衣,並戴上黑色口罩演唱新歌《Turn口罩》,與歌名台語諧音「脫褲跑」相呼應,性感抖臀將氣氛炒到最高點,唱足30分鐘後她立即趕場南下。

她接著趕往高雄參加「夢時代跨年派對」,戴著口罩搭乘8點10分的車次要前往左營, 她正式復出後人氣未減,更有路人貼心送上暖暖包,要為她加油打氣。

對於外界關心她近來的心情?謝金燕簡短回:「很棒。」至於為何選唱電音版本「大悲咒」?她則解釋說,這些搭在一起蠻可愛的。

她對於道具的設計也頗滿意,其中掀開車廂可以拿出送粉絲的禮物,謝金燕笑說:「禮物就是姐姐包,裡面裝有不同顏色的口罩,希望大家會喜歡!」至於新的一年,是否全面復出演藝圈?她則表示:「敬請期待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