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姐姐開場人氣輸"她"高雄翻身跨年收視王

謝金燕在高雄表演新歌收視達4.37,壓軸倒數榮登跨年收視王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、蕭宇涵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2018年跨年台灣北中南三地各出奇招,收視昨出爐,民視轉播高雄「夢時代跨年派對」奪冠,平均收視2.41,三立轉播台北「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」次之,收視率2.11。至於最高點落在「姐姐」謝金燕暌違1年多復出,擔任高雄場倒數,即便是對嘴演出新歌,依舊吸引近210萬人在電視機前收看,收視達4.37,顯見姐姐魅力不退,第2名則是韓星Rain在台北場的精湛唱跳演出,雖沒露肌肉,仍有3.66收視佳績,第3高則是盧廣仲在台北的倒數前表演,收視為3.29。

韓星潔西卡首次跨年秀,成為桃園場的收視亮點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謝金燕變臉後首度現身,選擇桃園、高雄兩地跨年,她在桃園擔綱開場,祭出黑色骷髏木馬、紅鞋碰碰車等華麗道具,還首唱正能量新歌《Turn口罩》,話題性高,卻未反應在收視數字上,收視僅1.48,而同時段的安心亞在台中麗寶會場開場,以16分鐘熱舞奪下1.82收視佳績,一舉擊敗謝金燕。

Rain在台北精湛的唱跳演出,雖沒露肌肉,創3.66收視佳績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但謝金燕在高雄擔任壓軸倒數演出,成功扳回一城,穿上高叉性感服裝,手拿鑲鑽長棍與舞群對戰出場,一連表演《練舞功》、《跳起來》、《叉燒包》等洗腦神曲,她表演新歌時更吸引210萬人收看,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寶座。

暌違5年回到台北跨年的盧廣仲,剛殺青電影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,又馬不停蹄帶著舞群與16人管樂隊表演,首度有跳舞演出,一躍為第3名。

Rain台北唱跳 吸81萬人收看

至於韓星部分,Rain以3首高難度舞蹈,讓網友讚賞:「他擁有的成就跟紀錄,沒有幾個人能超過」,成功吸引81萬人收看,獲全台第2;而潔西卡首次來台參加跨年,美聲獻唱《Summer Storm》,還加碼用華語唱《小幸運》,受訪時在台上和主持人黃子佼、Lulu一搭一唱,搧風表示要放送體香給台下粉絲,搞笑回讚主持人黃子佼:「你比布萊德彼特帥!」親民表現讓收視爆衝至2.15,風光登上桃園跨年場收視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